不佛系的赛车手【呆叽】

邪恶的杂食人,骂人很脏,不要让我骂人哦小可爱

如果小赛罗来地球找爸爸【3】

   “那个大叔也太过分了吧QWQ!!!!”

  “嘶!轻……轻点”

 赛罗鼓着包子脸,拿着沾了碘酒的棉花大力的按在凤源的伤口上,疼的凤源呲牙咧嘴

  “队长也是为了快点训练我,而且……”队长不训练的时候很温柔的

  凤源想着,耳朵有些发热。一旁给他上药的赛罗则气得像个小气球一样一鼓一鼓的,凤源看的有趣,他捏了一把小孩圆嘟嘟的脸蛋,哄到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这几天查了一下资料库找到一些可能是你爸爸的人,明天我放假我们一起去看看”

  “哼!我自己就能去,你都这样了我可不想你在半路倒下”

  赛罗撅起的嘴都能挂油瓶了

  

 

  而某●不知道自己儿子离家出走●甚至都不知有儿子●七这头接到了自家大哥的通知,他先是呆愣了一会儿,又缓缓地从记忆中挖掘那个印象已经模糊的蓝族少女

  她看起来性子有些冷漠,但赛文知道在她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柔软的心。其实赛文已经不记得和她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了,留在他记忆里的是少女做实验时认真的样子,以及他们曾经手拉手飞在天空中的幸福感。

他们不是一对非常甜蜜的情侣,反而经常吵架,甚至这段恋情也是在争吵中结束的。在那之后不久塞文就离开光之国前往不同的星系研究,而她也追求了自己的理想前往战场。赛文最后一次看到她的名字是在一张阵亡名单上,他同现在一样呆呆的看着那个名字,去回想曾经在一起的过往,然后默默的走进佐菲的办公室提出调离申请

  虽然赛文是个浪子,虽然这段感情在他的生命中算不上是永生难忘,但因为死亡,还是打上了一个不想翻看的标签

  

  她给自己孕育了一个孩子


  他苦笑着捂住了脸不知是喜还是悲,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成为一名父亲,那个孩子在自己缺席的这么长时间里怎样看待自己。

  

  还有凤源,如果他知道他所仰慕的队长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会不会失望?他一直教导凤源承担责任,而自己却从未承担过对孩子的责任。

  

  想到这里,心中更苦涩了

  

  

  第二天一早,诸星团带着一宿没睡的疲惫来到了总部

  “源呢?”

  他叫住了一名队员询问

  “他今天不是轮休吗?唉,队长你终于想开了,我们知道你对他的期望很大想要培养他,但太过于揠苗助长就不好了。之前我们总想说人家该放假的时候都让人家去休息,不要总把人家拽过来工作。您看看现在,源工作的时候有朝气多了。。。。。。”

  

  话痨队员开始絮絮叨叨的讲话,念得诸星团脑壳疼

  这时候对讲机响了,诸星团才想起来今天是父亲节,每到有什么节日的时候那些外星人就总想搞些大事情,正好借着理由诸星团把人糊弄过去,就坐在显示器前观测是否存在可疑人。

  结果他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凤源

  

  凤源拉着赛罗在街道上闲逛,他查到的那些近几年才来到日本符合赛罗描述的中年单身男性中有一个就是这个商场里的售货员,但结果可想而知,对方不但不是赛罗的父亲,还十分生气的将他们骂了一通

  到目前为止凤源还没有怀疑赛罗不是人类的小孩,但赛罗琢磨出来点儿味,如果他一直隐瞒下去的话找人方向就不会正确,而且他很喜欢凤源,他也不想骗他

  

  “那个。。。凤源”

  “叫哥哥”

  “诶呀!我想说个事”

 赛罗扭扭捏捏的拉着他的袖子,试图让凤源蹲下来

  “其实我。。。”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凤源打断了,凤源拉起他飞快地跑向一旁的橱窗,赛罗注意到这是一家手杖店。凤源被橱窗里的一支手杖吸引,红色木料被手艺精湛的匠人雕刻成了一只咆哮中的狮子,口中的水晶球在灯光下闪耀

  

  “你说我把这个送给队长做父亲节他会不会高兴?”

 

  赛罗一脸复杂的看着凤源

  “你要送给那个更年期大叔?在父亲节?”

  “对啊,不行吗?”

  “你不是喜欢他吗?喜欢他为什么要送父亲节礼物”

  凤源和赛罗都不解的看着对方

  “不可以吗?”

  “。。。可以吧”

  

  赛罗看着凤源兴致勃勃的让售货人员将手杖封好的样子,突然对诸星团产生了同情

  这个大叔一定不会开心的,对吧?

  

  晚一点的时候凤源来到了诸星团的住所,年轻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在年长者的注视下将礼物递了上去

  诸星团挑了下眉,调笑道

 “是嫌现在的打你不够疼?还是提醒我老了?”

  凤源急忙慌张的摆手,奈何越着急越说不出来话

  “不不不,不是,我……”

  “逗你的,吓成这样”

 诸星团弹了下凤源的脑门,又把凤源吓得一愣,趁着这个功夫诸星团将人拉进屋子,按在沙发上坐下

  “听说你最近捡了个孩子?”

 这个问题问的凤源猝不及防

  “你能确定他是地球人吗?”

  “诶?”

诸星团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有些宇宙人非常狡猾,善于利用人性的弱点,也是我的疏忽没有告诉你”

  “赛罗是个好孩子,我可以确定”

 凤源反驳道,其实他是可以直接看穿本质的,但他认为这样做是不对的是不尊重的,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没有主动去窥视赛罗以及询问更多的隐私

  “赛罗是为了只要他父亲才来到这里的,所以我才想帮助他”

  

  诸星团听到这个名字瞳孔震了一下,又很快恢复正常,装作漫不经心的问道

  “那孩子叫赛罗?为了找父亲?”

  “嗯嗯”

 凤源很耿直的点着头

 诸星团没有再说什么反对的话,反而像一个亲切的热心肠大叔那样让凤源有时间带赛罗见见他。

 凤云虽然疑惑,但想到队长就是这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也没有过多怀疑就答应下来了

  

  “把这些带回去吧”

 诸星团从柜子里拿出来一堆面包火腿,他敲了下凤源的脑袋

  “我可不想看到某人在工资发下来之前饿到出现幻觉,一点都不会理财”

  “嘿嘿”

 凤源傻笑着揉了揉被打疼的地方,又被诸星团强行披了件衣服才离开

  

  诸星团目送他离开,心里想着

  【真巧啊】

  

  

 而回到家的凤源立马拉着赛罗神神秘秘的问道

  “你不是人类对吧,你来自光之国吗?”

 赛罗被他突然开窍惊到了,立马捧住了他的脸左看右看是不是有人冒充

  “是你没错呀……你怎么知道的?”

  

 凤源咽了下口水,他只是不愿意想那么多但又不是傻,在往回家走的这个路上他越想越不对劲

  为什么队长态度突然就变了呢?

  而且还是听到赛罗的名字和他为了找父亲以后

 凤源这才注意到自己之前一直忽视的信息,诸星团也是从其他地方来到地球的,也符合赛罗说的英雄

  他越想越感觉赛罗和诸星团长得有点像

  

  于是他将自己的发现告诉了赛罗,并且越说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你不是说你父亲很高大威武,遇事果断,心怀大爱,见多识广,是个非常温柔的男人吗!!!”

  

  赛罗也接受不了,他几乎尖叫出来

  “你看暴露了吧!!!是不是也受不了他!!!你不是说那个大叔温柔吗!!!!他哪里温柔了!!!”

 

       凤源表示不理解

        “这个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反驳我队长是一个顶天立地负责任的男人吗!!!他是你父亲啊!!!”


      “重点是我不认识他呀!!!!”


  最终两人在隔壁的砸墙声中面面相觑

评论(57)

热度(75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