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佛系的赛车手【呆叽】

邪恶的杂食人,骂人很脏,不要让我骂人哦小可爱

【电王欧布】【水仙,凯×kai】这个熊孩子(2)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跟着我了”

 凯走了路一段彻底放弃,他背对着Kai声音有些恼怒,任谁连续几天都被一个看上去很可疑的人纠缠都会生气

  “你的表情看上去很愤怒啊”

 Kai咧开嘴笑的开心,他蹦蹦跳跳的走到凯的身边,用一种无辜又迷茫的语气问道

  “为什么这么生气呢?你们不都是很喜欢笑吗?”

他在凯面前转来转去,甚至将两人的脸贴得很近,完全不在意凯逐渐变黑的脸色以及慢慢握起的双手

  “嘶——那个女人叫什么名字来着?她就好喜欢笑哦,真想知道笑容从她脸上消失的样子会是什么样的。还有另外两个男的,为什么他们能因为一点小事就笑得那么开心,好恶心啊~”

  凯终于忍耐不住一把将他推到转角的墙上,Kai虽然疼的厉害但他更好奇于凯如此生气

  “你到底想怎样”

  凯掐着他的肩膀,眼神凌厉的几乎能将Kai穿透。Kai兴奋的看着凯,眼睛一眨一眨的完全没有半点害怕的意思,他歪着脑袋一脸的无辜像一只小白兔一样

  “我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他扣住了凯掐在他肩膀上的手腕,这时凯才发现,这个少年力气竟然不小

  “你帮我找回来吧”

 Kai认真的点着头,仿佛凯不是在怀疑他,而是一个十分宠溺他的大哥哥

  

  凯看着他的眼睛,心里不禁打了个冷颤。他见过许许多多凶恶的宇宙人,也见过许多表面和善内在阴险的宇宙人。

  但从来没有一个人的眼睛像Kai一样,那里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也好像什么都有,漆黑一片

  

  “你要找什么东西”

 凯缓缓的放松了他,向后退了两步恢复了原本淡定的样子。

  “ummm想不起来了”

 Kai食指点着嘴角,整个人都透露出一种喜悦。

  “你!”

 凯还以为他是在愚弄自己,又差点控制不住。就在这时Kai突然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

  “我想要一个日记本ʘᴗʘ,拜托啦~”

  

  

  凯带Kai来到了商店,他指着满满一货架的日记本说道:

  “这里全部都是,自己选一个”

  “我自己吗?!”

 Kai瞪着大眼睛,一脸疑惑的样子

  “不是你说要日记本吗”

 凯冰冷的看着他

  “啊,我想起来了”

 Kai恍然大悟的拍拍自己的脑袋,他在货架上翻了半天,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

 凯就靠在一边的柱子上看他,以防这小子突然做出什么伤害无辜人的事情,在他眼里Kai绝对不正常。

  “没有我想要的”

 Kai乱翻一通之后很失落的样子,凯更加坚定这小子是在涮他了,他还没等他说话,一旁来了个小朋友

  

  “麻麻我想要这个日记本~买给我嘛~好不好~”

  “你呀,每次看到这些东西就想要,家里都有那么多了还要乱花钱”

  “想要麻~”

  “那你答应妈妈,这是最后一个”

  

  Kai突然安静了,他看着小男孩和妈妈出神,脸上的表情也渐渐消失,一副恍惚的样子。

凯警惕地看着他,大有只要他稍有动作就将他当场擒拿

  谁知道Kai只是轻轻拉了拉凯的袖子,声音放得很轻,凯差一点就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

  “凯桑,我也想要那个”

  “啊?”

  “我想要那个”

  Kai机械的扭头看他,就好像上了发条一样惊悚,凯皱了皱眉头,但还是将那个小孩子指的一摞笔记本抽出一个交给他

  “我不想要这个,我想要他的那个”

  “那是人家看上的东西”

  

  Kai思索了一会儿,突然变得正常起来,他看着凯笑得十分开心

  “我看起来像很难过的样子吗?”

  “嗯?”

  “我很喜欢哟!”

 他一把抢过凯手里的笔记本,踏着欢快的步伐走出了商店,而凯被售货员拉住结账,一溜烟的功夫就看不到他了

  

  

  “凯桑~凯桑~凯桑”

 Kai蹦蹦跳跳的来到了人不是很多的街区,他走到角落里蹲下翻开笔记本就要写东西却发现根本就没有笔

  “好糟糕”

 他面无表情的将笔记本揣在怀里,向周围环视,在看到几个蹲在街口抽烟的小混混的时候,又露出诡异的笑容

  “奈绪美说过要付钱才能拿走东西。。。奈绪美是谁来着?”

  

  Kai来到混混们的面前,他不是那种高大威猛的样子,反而看起来有点弱不禁风,几个小混混完全想不到他是来找茬的,还以为是哪头肥羊主动送上门来

  “啧,小子,你是不是感觉自己生活的太幸福了钱多到没地方花?”

  看样子是领头的那个混混向地上啐了口吐沫,不怀好意的看着Kai

  “我没有钱,你们有吗”

 Kai向他们伸出手,几个混混相互对视了几眼不约而同地大笑出来

  “喂,小子,你是不是疯了”

 其中一个混混从兜里掏出一枚硬币摔在地上

  “要钱是吧,跪下去捡起来”

 其他几个开始乱哄哄的起哄,笑得十分猖狂。Kai也笑了起来,只不过这个笑容看起来假的可以

  “你们有什么愿望吗?比如想怎么死”

混混头走上来,一把拽住他的领子,却被Kai直接掀翻在地。混混小弟们紧张的看着这个有些瘦弱的少年,他们咽着口水,一拥而上

  

  “算了算了,凯桑会生气的”

Kai清点了一下混混们钱包里的钞票,好心的放过了躺在地上呻吟的混混们

  他跑到超市买了一根铅笔,又蹲在墙角开始写写画画

  扭曲的线条和幼稚的文字杂乱无章的排列在纸面上,Kai写画的很认真,他感觉有什么必须要记录下来的东西,但他又不记得了。烦躁的心情涌上心头,这种烦躁感令他抓狂

  

  “妈妈!”

 Kai猛地抬起头,他看向声音的来源,又是那个男孩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Kai用力的抓着纸张,将纸抓住抓裂。他的呼吸开始变得局促,他感到头痛欲裂只能大力的敲打自己的脑袋。

  【好想毁掉这个世界呀】

  【为什么不记得了呢】

  【好恶心】

  【电王异魔神都不应该存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用脑袋撞着墙,耳边充满了奇怪诡异的声音,仿佛整个人置身于没有空气的空间无法逃脱

  【你是谁?】

  【我不认识你】

  【奇怪的小孩】

  

 Kai突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他缓慢地抬起头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远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召唤他,他踉跄的起身走向马路,完全不顾红绿灯和来往的车辆

  “吱——”“滴——”

  “你疯了!”

 凯一把将他拉回人行横道,虽然凯感觉Kai很可疑,但目前为止也没有到能放任他死的地步

  “你是。。。凯桑?”

 Kai眨眨眼睛,突然放松下来,手却死死地攥住了凯桑的袖子

  

  他刚刚想起一件事情

  

 Kai对着凯露出无辜又依赖的笑容

  

  他刚刚想起一件事情,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评论(18)

热度(29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